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视窗>党政办>处室动态> 详细内容

凝聚联合力量 答好时代问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1 10: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主城区初中一体化办学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与开展,本月21日上午于启秀中学召开南通市启秀中学教育联合体校长会议,会议由祁金莉校长主持,联合体校长们出席会议。

会议上着重讨论了如何凝聚联合体成员学校的资源力量,通过互惠互利的具体措施,同享共进共赢成果。祁校长指出,启秀中学教育联合体应以成为“合作抱团的典范、成长进步的标兵、联合体考核前列”为目标。通过成立联合体办学中心,实行条块管理措施,来缩小校际、班际、师际、生际之间的差距,以合作抱团方式,直面问题而真正解决问题,践行好教育初心,答好新时代问卷。

新的一学年,启秀中学教育联合体将坚守精细与规范化管理,立足实际,努力创新,促进整体教育教学质量的高效提升!


终审:党政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