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视窗>教科处>处室动态> 详细内容

喜报:我校荣获“江苏省教科研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5 09:50:5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2020-2021年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校荣获“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04dfae3a2b0f48f69739cd6d02439f63.jpg

4b76b1d08b8b42449988ca88ec33e17f.jpg

一直以来我校坚持科研兴校发展之路,多维施力聚焦教师队伍建设;以课题引领提升教师科研水平;以校本科研为平台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以办好学堂书刊为抓手扩大学校科研影响。同时我校坚持通过名师引领、“青蓝工程”等方式充分发挥教科研骨干教师带动作用,强化教科研辐射功能,促进教师更好更快地成长。

2020-2021年,我校成功举办了李庾南老师“班级育人”研讨与展示活动、《“班级育人”主题班会36例》首发式。李老师领衔的《班级育人60年的实践与探索》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我校还承办了李庾南实验学校第五届、第六届优秀课评比、第十二届“行知杯”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学校近百名教师在省市级教学评优比赛、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班会课评优课比赛中获奖;共计主持省市级课题9余项;撰写论文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202篇。

今后我校将继续强化科研兴校意识,打造科研骨干团队,在“十四五”教育蓬勃发展的新时代,充分发挥科研在基础教育改革创新中的引领作用,努力使我校教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终审:教科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