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视窗>教务处> 详细内容

【云端启秀 笃行争先】你们认真的样子,我们满心欢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19:13:57 浏览次数: 【字体:

【云端启秀 笃行争先】你们认真的样子,我们满心欢喜


云端学习
不负春光

    屏幕中传来老师的讲课声,认真听课的学生们仔细记录每一个知识点,不时和老师点头会意。自疫情以来,这样的场景在启秀中学云端课程中每天都在上演,仿佛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和明亮的教室中。



    课堂上有的同学口若悬河,滔滔不绝;有的安静思考,苦思冥想。看到同学们认真的样子,我们满心欢喜!




    看到你们专注的神情,认真的学习态度,真令人高兴!






    课堂学习气氛浓厚,老师们强调了读书姿势等学习习惯,关注学生的课堂效率,大家的听讲状态非常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来势汹汹,迎来了这段在线上紧张刻苦的学习,启秀学子们仍能保持热忱的态度不断精进学业,是疫情下最令我们欣喜的事情。网络打破了时空局限,我们可以足不出户获取知识,看到了同学们在家也仍对学业毫不懈怠。只有最勤勉的人才能得到丰收的果实,让我们一起展望美好的校园生活。


END


文字|杨佳欣

图片|初二各班

编辑|杨佳欣

审核|朱丽莉






终审:教务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