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视窗>学生处>处室工作> 详细内容

常规自查提升校防水准 迎接督查安度劳动节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17: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0日下午,南通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李友龙为组长的局领导干部安全检查组对我校进行“四不两直”校园安全暨“五一”节假日安全检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杨志冲、副校长朱斌带领学校成员迎接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监控、校舍、消防、保安等安全保卫情况,并就检查情况跟学校进行反馈和沟通。对我校认真贯彻落实4月26日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安全常规检查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针对学生和家庭心理健康工作以及防范校外暴力伤害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要求。


  安全工作一直是我校常抓不懈的中心工作,也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工作的第一要求。学校安全领导小组精心安排布置,工作小组认真落实完成。牢固树立师生安全意识,不断更新师生安全知识,持续增加安全投入。安全工作落实到人,安全重点每天巡查,安全抽查每周进行,安全点评每月召开。我校将继续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机制,落实安全工作措施,抓实安全工作细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安全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