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视窗>学生处>处室工作> 详细内容

心接千载 视纳百川
——南通市第31届中等学校影评夏令营带队教师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09:43: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发挥精品影视文化对青少年世界观、人生观、荣辱观的导向作用,南通市中等学校电影评论协会决定于20227月中旬举办第31届中等学校影评夏令营。622日下午在启秀中学致远楼启秀厅举行了本届夏令营带队教师会议,来自市区30多所学校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e2195defc1ea4411b74a16a0b7cbbd7e.jpg

  中影会杨志冲会长介绍了本届夏令营活动主题为“开展影评活动,掌握摄影技巧”,内容突出“讲、练、评”三大特点。 一、营员听专家讲座,学习电影知识及微视频制作技能;二、营员在启秀校园及濠河周边采风进行微视频拍摄,视频编辑制作完成后提交参赛;三、营员观看优秀影片并撰写影评稿。本届夏令营活动的创新之处体现在:1. 拓展营员视野 从往届学习中国电影发展史及南通地方电影文化到学习世界电影发展史;2. 提高营员技能 从往届指导营员完成影视评论写作到提升营员的综合技能,指导他们完成微视频拍摄、制作及评论。

7dd356f9ae6945bc81c27b80ce8d86e4.JPG

a1ad3df109e747768aa7f8266716e35c.JPG

  中影会老领导顾立九老师就本届夏令营具体活动的安排、营员活动纪律及安全保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他要求各校带队老师认真做好营员组织工作,关注营员活动动态,关心营员学习生活,认真组织营员参加活动,保障营员安全。

0d8475a67b304c44a0d4c8a07f1c7590.JPG

2b6d597015d547e9a787ec1c2bdfac96.JPG

  中影会副秘书长洪丽老师就本届夏令营营员申报及前期准备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我们共同预祝第31届中影会影评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

     

  


终审:学生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