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视窗>学生处>家长学校> 详细内容

认真学习安全知识 合理应对突发事件 ——南通市启秀中学反恐疏散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20:21:57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下午,我校联合南通市崇川公安分局反恐大队、崇川区虹桥派出所、江苏世安安保有限公司联合进行反恐安全教育。

江苏世安安保有限公司陆东华指导员和他的团队通过讲解、演示的方式,生动的向同学们介绍了遇到被挟持、被持刀追击、爆炸、被汽车追击等突发暴恐情况该如何处置,并设置相应的情况让同学们亲身参与演练。

       南通市崇川公安分局反恐大队郭伟烈队长对反恐演练进行了点评。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要观看传播暴恐视频或书籍;二是遇到险情要学会逃避;三是要及时报警。

       

  我们的生活环境比较安定,师生的安全意识不自觉的会放松,学校通过安全教育平台的日常授课、定期进行疏散演练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扩充师生的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