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视窗>装备中心>部门职能> 详细内容

南通启秀中学技术装备处主要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5 14: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南通启秀中学装备技术中心主要职责
 
装备技术中心是在校长领导下,负责学校教学技术装备管理的职能机构,其主要职能为:
1.  负责制定学校教育技术的发展规划,指导学校的教育技术工作,充分利用计算机网络、多媒体技术,开展教育技术支持服务和研究工作。负责学校教学仪器、音体美设备、图书音像资料、通用技术设备的长远规划和年度配备计划。
2.  负责学校计算机设备和电教设备的购置、保管、维护及维修等工作。
3.  负责学校各类实验室的配备、管理和维护,为教科研提供优质服务。制订各类教学设备仪器的规章制度以及该方向的业务研究工作,并督促与检查各科室的使用情况。
4.  负责校园网络、网站、信息化教学平台的规划与建设,做好使用、维护和管理;负责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
5.  负责学校音像资料的摄录编辑及教学资源建设等工作,为教育教学提供网络资源学习平台。
6.  为教师现代教育技术知识的学习和提高现代教育技术水平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
7.  管理好有关工作人员,严格考核奖惩制度。完成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