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委>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工作行稳致远——我校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17:36:00 浏览次数: 【字体:

329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办公会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缪应锋主持会议。    

缪书记传达了省、市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深化教育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与各部门、处室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上,缪书记布置2019年度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最后,缪书记向大家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建设领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思想建设铸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三要坚持作风建设攻坚,切实担负政治责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