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委>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我校党委看望离休老同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17: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 之际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纪念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致谢,感谢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的贡献,我校离休老干部 刘清蓁、张聿铭、孙隽、王凤英 也名列其中。    

9月25日启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杨志冲带领学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张智君等前往离休老同志家中,赠送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制作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杨校长分别为老同志佩戴纪念章,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欢迎他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也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