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关工委>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学校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16:58:5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上午我校在弘信楼会议室召开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工作会议,关工委委员、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出席会议。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缪应锋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时习近平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了中共党史;传达了教育关工委会议精神;解读了《南通市中小学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基本要求》,并逐条进行了对照,找出了我校的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重点;回顾评点去年关工委工作成绩和不足,并提出今年关工委工作的要点。

  关工委副主任朱斌副校长在会上肯定了学校关工委已经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今年工作要求。他指出,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对关工委工作的认识;要加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结合我校实际,超前谋划,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他特别强调,学生处、团委要主动邀请关工委同志参与组织学生活动,开展关工委特色项目的建设,使关工委工作更上新台阶。

  与会同志还交流了部分老教师的特长资源,讨论了学校可以开展活动的形式和内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