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关工委>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我校学生陈姝、刘可涵稿件被收录成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15:39: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利用好本地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引导青少年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市教育关工委决定在全市中小学开展“寻访革命遗迹,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我校积极组织学生立足本乡本土,形式多样地开展寻访革命遗迹活动,让学生切身感受到革命前辈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精神。

同学们通过寻访、收集资料,编写文稿。学校学生处、关工委组织评审小组,推荐了8篇稿件上报市教育关工委。

在最近出版的《在南通这块土地上》(崇川分册),我校初三(13)班陈姝《刘瑞龙故居》、初二(20)班刘可涵《追忆南通惨案》的文稿被收录。

198a1a88e26d447eb2182de902039b88.png

终审:党政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