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关工委>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退休老师於仲泉登上启秀学堂讲坛——《水和彩的艺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16:32:33 浏览次数: 【字体:

918日下午,学校教科处、关工委邀请到启秀中学退休教师於仲泉老师登上启秀学堂的讲台,为初二年级学生带来了专题讲座——《水和彩的艺术--水彩画赏鉴》。

de85889c0aca479e8a5c21e4992f23a0.png

於仲泉老师从事水彩画创作和教学60多年,退休以后并没有停止自己的艺术创作,他的艺术作品多次被选送参加省市书画展览。


dde8bb0dd45e4872a8caf9d4ad8cd676.png

於仲泉老师的讲座,从水彩画的发展、技法简介和名家作品赏析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他还在现场演示临摹了《塞纳河畔》,让同学们直观的看到了水彩画绘制的过程。

789bc22892b54a30ae128ac376b0a9c2.png

  随着艺术进入中考,学校十分重视艺术创作技能、艺术鉴赏能力的培养。启秀学堂也一直致力于“五育并举”,给学生打开观察世界的窗口,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平台。


终审:党政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