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工会>工会动态> 详细内容

我校成功承办第十二届“行知杯”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3 20:35:3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2日至23日,由南通市教育工会、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南通市陶行知研究会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南通市第十二届“行知杯”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成功举行。来自南通各县(市、区)及市直学校管理中心选拔的48名初中英语、道德与法治、体育与健康学科的中青年教师选手参加了比赛。

  市总工会副主席黄燕、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市陶行知研究会会长秦建荣、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全中、市总工会经保部部长赵周恒、市教育工会主席周淑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徐卫华、我校杨志冲校长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亲临比赛现场指导。

  本次大赛为我市初中中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锻炼和展露才华的机会,特别是为45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省陶研会实验学校以及乡镇及边远地区的教师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市教育工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市陶行知研究会把此项活动作为一个品牌打造,鼓励更多的中青年教师尤其是农村教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促进专业成长,为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届比赛列入南通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对于获得各学科第一名的选手,按程序申报“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对于获得前二至四名的选手,由南通市总工会授予“南通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我校精心组织、认真筹划,为本次大赛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受到选手、领队、评委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