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工会>工会动态> 详细内容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09:47:18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喜日子里,在2021年6月14日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即将来临之际,我校教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主题活动。

  6月8日早晨,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就停在了弘信楼前,富有爱心的启秀教工,从各自岗位上赶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教工们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验血、抽血,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启秀教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间的真爱,传递了温暖的正能量,彰显了“以热血赴生命,用大爱护苍生”的精神。

  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还给当天生日的教工赠送了纪念品。有不少教工因身体原因而暂时不能献血,主动与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联系,表示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到南大街采血车等处参加无偿献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