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团委>品牌活动> 详细内容

启秀中学2019年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生肖邮票制作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17: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十二月是启秀中学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月。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丰富,形式新颖,内容涉及古诗词新诵、声乐、 歌颂我的祖国 大合唱、软笔书法、手工制作、生肖邮票设计、棋类、摄影、绘画等领域。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用作品或表演呈现出自己对文化、艺术的理解,展现出新时代下启秀学子自信、进取、优雅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出高雅、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在生肖邮票制作比赛中,同学们用简洁明了、富有创意的画面,不拘一格的创作形式,设计了各式各样的生肖形象邮票。

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有:初一6赵文嘉、初一10马鑫楠、初一13宋成奕、初一14於跃、初一19黄琛哲、初二4张睿佳、初二6严妍、初二6张垲婕、初二7徐紫岚、初二9陈雨、初三8曹诺涵、初三9康嘉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