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主页>语文>活动信息> 详细内容

第六届教师专业成长优秀论文评比活动即将截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南通市第六届教师专业成长优秀论文评比活动即将截稿,本次论文主题:“关注课改”论文要求:1.所有参评论文,均须紧扣“关注课改”这一主题。2.叙事性的案例分析、教学随笔也纳入此次评奖范围,但须在“论”上下功夫,即须有理性分析,而不是单纯的叙事文章。3.论文字数不少于1500字。4.每篇参评论文一式二份,按份分别装订,一份有单位、姓名,另一份不署单位、姓名。提交的论文一律不得在文中透露与本人有关的信息,否则作弃权处理。5.每人限提交论文1篇,且须为独立完成(不能有第二作者);不得提交已发表、获奖及已在任何网站上发表的文章,如发现即取消获奖资格;严禁抄袭或请他人代笔,如发现有抄袭者,5年内取消参加该活动的资格,并予以通报。6.所有参评论文在提交两份打印稿的同时还须提供电子文本,首页左上角须标有“南通市第六届教师专业成长优秀论文评比”字样(楷体小四号)和“作者任教学科类:……”字样(黑体小四号),论文标题一律为三号黑体,正文为小四号宋体。
本活动截稿日期为9月28日,请完成者速将文章交教科室,逾期不予受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