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详细内容

学行与共 领跑青春 ——初二年级如东社会实践(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21: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言秋日胜春朝。10月27日,我校初二年级一千二百多名学生赴如东社会实践基地参加实践活动。漠漠轻阴,丝毫不减同学们的热情;猎猎秋风,抵挡不住同学们的期待。全员到齐,整装待发!

上午十时,随着最后一辆大巴车驶入如东社会实践基地,我们在这里的生活拉开了序幕。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一进入基地,教官引领着同学们站军姿,塑军容,理内务,明纪律。一切都在井然有序中进行……

飒爽英姿秋点兵。午后是庄严的开营仪式,踏着整齐的正步,口号铿锵有力,同学们向国旗行注目礼。初二(22)班邢非凡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他号召大家珍惜活动机会,学习课外本领,强化团队意识,以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为自己的人生道路画上浓墨一笔。

日月纷纷车走坂,少年意气何由挽。

在四天时间里,同学们将参与到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实践课程中,熔炼团队精神、积累实践经验、磨砺意志品格,学行与共,意气而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