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详细内容

璀璨舞台 绽放青春——初二年级如东社会实践(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22: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弯月,在薄薄的云层里徘徊,海风拂面,透着凉意。如东社会实践基地里星星点点,热闹非凡,为原本静谧的夜晚增添了鲜亮炽烈的色彩。

诵经典, 回顾历史铭心志

10月28日晚,基地大礼堂里,“经典诵读”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经典的语言,蕴藏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文化;经典的声音,演绎着不朽历史的风骨铿锵。

 

少年是华夏民族的传递者,成千古文明,谱百千华章。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听!《中华少年》《少年中国说》给出了回应,“唯我中国少年!” 

  

 

《光的赞歌》《我的中华》《我是中国人》《我的祖国》、《中国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可爱的中国》、《长江之歌》等作品深情款款地述说着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激情澎拜地回忆着历史的荣光,信心满满地展望着未来的愿景。

回望历史,我们讴歌英雄的坚定意志和必胜信念。一首《满江红》将英雄气概民族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回望疫情,我们感动于生命的伟大与不屈,感动于逆行的奉献与担当,感动于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民族魂。今天,我们讴歌英雄,也敬畏平凡中的闪光。《生命在左,大爱在右》让我们几度泪眼婆娑。

 

展风采,意气风发绽光芒

29日晚间, 海滨之夜个人风采展示如期而至。一挥一舞一招式,行云流水弹指间。少年英气,豆蔻风华。他们,正是启秀好儿郎。

 

笑靥如花,眼中盛满青春光彩;轻歌曼舞,舞台尽绽梦想光芒。他们在告诉所有人——只要心中有火、眼中有光,不论多远都能抵达梦的彼岸。

 

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热情四溢的海洋,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飞扬的旋律,绽放的青春,让人不禁叹一句:青春真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