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详细内容

如何培养学生的成长型思维 ——我校开展本学期第二期全体班主任集中业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14: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班主任是学校与学生接触最密切的教育工作者,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主要承担者。班主任的工作理念和业务能力对学生的成长影响非常大,所以加强班主任专业素养的培训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优质开展非常重要。

今天下午,我校学生处组织全体班主任开展本学期第二期班主任集中业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郁美副教授作了题为《如何培养学生的成长型思维》的讲座,培训由学生处蔡鹏鹏主任主持。

郁教授从什么是成长型思维,成长型思维和固定型思维的区别,如何培养学生的成长型思维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用研究理论指导了我校班主任队伍教育教学的实践。

要带给孩子适应时代的发展理念,作为教育者首先要及时更新教育理念。我校将继续与高校和研究机构合作,定期开展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培训,为学生优质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