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详细内容

树立远大志向,彰显“非凡”品质 ---邢非凡同学获评“南通市十佳三好标兵”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0 19: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上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南通市十佳三好标兵表彰仪式暨“童心向党”主题队日活动在南通市北城小学举行。

我校初二22班邢非凡同学荣获“南通市十佳三好标兵”称号。邢非凡同学,在校担任班级班长职务,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先后荣获学校“文明之星”、“启秀之星”、“三好生”以及“崇川区三好标兵”等荣誉称号。他从小成长在党员家庭,受长辈的影响,从小就严格要求自己,立志努力要成长为像他们一样优秀的人。 

2020年年初,在南美旅行期间,他所在的旅行团接到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请求,希望团员尽量减少个人行李,携带国内紧缺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回国。他第一个报名并主动压缩行李,协同家人携带三箱防疫物资回国。同时他说服同团其他游客一起提供帮助。他们所运回的物资全部支援了武汉金银潭医院和协和医院。提及那场难忘的“非凡”之旅,他说:“青少年好好学习、报效祖国不仅应该是将来时的事情,更加是现在时的事情;为祖国的强大而付出,是一份光荣,也是青少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对于此次当选“南通市十佳三好标兵”,邢非凡同学说这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更是社会各界对启秀中学的肯定!他感谢成长过程中师长对他长期的帮助与指导,并表示以此为鞭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与同学们一起努力学习、携手前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