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学生管理> 详细内容

回首来时路,少年成长时——初二社会实践活动(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16: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今日的实践基地被淡淡的离愁笼罩,这是我们在基地的最后一天。但是同学们依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最后的课堂中,将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精神保持到了最后。

结营仪式上,同学们惊喜地看到大屏幕上实践基地精心制作的视频,一起回顾了实践活动中的惊喜与感动,欢笑与成长。随后,初二(10)班俞玥作为学生代表发表结业感言。

实践基地领导为学员颁发参训证书,并表彰了获得“活动之星”、“内务之星”称号的学员以及获得“优秀团队”称号的班级。这是对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付出努力和汗水的肯定,也是对同学们接下来征程的鼓励。

四天快乐、紧张而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同学们从中学习到的责任担当,获得的成长感动,却永远也不会消失。相信同学们在本次实践活动中的所得,将会成为点亮他们成长道路上的一盏明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