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学生管理> 详细内容

安全在心 行动在前---我校召开安全工作点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15: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秋季学期已开学三周有余,我校各项安全工作总体平稳顺利。但是,校园安全来不得半点松懈,工作开展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的弦。

今天下午第四课,我校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校园导护工作人员、保安、物业公司负责人在阶梯教室召开“南通市启秀中学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会暨2020年秋季学期导护工作点评会”。

会上,学生处蔡鹏鹏主任就新学期导护工作的安排、分工、职责以及要求进行了解读。

随后,朱斌副校长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在校园巡查中拍摄到的各类安全隐患,并指出责任人,让大家 在安全问题前“红红脸”、“出出汗”。朱校长结合当前的安全形势和学校的安全问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增强安全意识,重视安全制度; 二、定期隐患排查,及时对症下药;三、加强理论学习,更新安全知识。

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并非阶段性的,而是一件长期的工作。要安全在心,行动在前,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