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详细内容

初二(1)陈璐瑶同学参加江苏省演讲比赛荣获中学组一等奖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14:57:5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 2021 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关委〔2021〕1 号)要求,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今年举办“争做党的好少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我校初二(1)陈璐瑶同学在参加南通市关工委组织的寻访革命遗迹,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党的好少年题演讲比赛中,围绕庆祝建党 100 周年教育活动,深切表达“我要成为新楷模”“榜样的”、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情实感,凭借其优秀的基本功和演讲技巧,荣获南通市中学组特等奖,并且代表南通市参加全省中小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争做党的好少年”专题演讲比赛。

10月20日陈璐瑶同学参加江苏省关工委组织的“争做党的好少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以自创作品《你若在,多好!》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贴近生活,逻辑严谨,精神饱满,瑞庄大方,声情并茂,感染力强,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中学组一等奖第一名。

我校学生处、团委、关工委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在广泛发动全校同学参与的基础上,精心选拔,认真辅导,推送陈璐瑶参加了本次市、省的比赛,最终不负众望,满誉而归。

d6eba56ee5a048ecbca937ba2b6ca515.png

终审:党政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