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详细内容

实地调研话关怀 座谈交流谋发展——市委教育工委成宾书记深入启秀中学调研并看望慰问李庾南老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0 22:28: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上午,南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局党组书记成宾同志来到启秀中学实地调研并看望慰问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著名特级教师李庾南老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华同志陪同调研、慰问。

成宾局长向李庾南老师送上鲜花,表示慰问,感谢她为南通教育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希望李老师在教育教学方面继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10086de3d14b4b179742e2aa06b3cc18.Jpeg

在座谈交流中,成局长对李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研究创新“自学·议论·引导”教学法、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一要抓住“双减”工作中的机遇,将立德树人和教学工作相结合;二要充分发挥“三学课堂”的能动性,促进教师发展;三要在师资队伍思想建设和优秀师资梯队培育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擦亮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品牌。

35266766b7b34724918440996e384c11.Jpeg

bcef4c1babd84c6094f7254af1ceabac.Png

李老师时刻不忘自身教书育人的责任担当,她表示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班级育人为实践规则,促进教育和教学的融合;继续发挥李庾南数学教学研究所的作用,发扬“自学·议论·引导”教学法,提升教师素质;精心做好教师培训工作,为南通教育高地不断提供源头活力。

4b23813bbe1c48acbe1f6c3a437bf7de.Jpeg

成局长在调研中还对百十启秀提出更高要求和更大期盼,激励启秀教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学校党委班子表示将不负重托,潜心育人,办好满意教育,交出满意答卷。

终审:党政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