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详细内容

凝智聚力,再续辉煌——我校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3 13: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下午,我校于报告厅召开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百十峥嵘,启秀荣光。回顾本学期,我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图片

会议伊始,校党委书记、校长祁金莉发表讲话。祁校长从四个方面深入总结、肯定了我校本学期的发展。一、扎实推进特色建设,深入促进内涵发展;二、巩固优化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再攀新高;三、打造德育品牌特色,全面提高育人实效;四、拓源挖潜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后勤保障。

图片

祁校长强调暑假期间依然要一如既往地抓牢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学生安全管理;要求教师严守签订的师德师风承诺,学习《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文件,过好平安暑假,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力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片

会末,祁校肯定了我校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在教育教学上的辉煌成绩,对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呼吁全体教职工珍惜奋力造就的辉煌,继续以勤勉实干的作风、精致专业的水平、善美博爱的师德,托举每一位孩子的成长,让启秀中学继续成为令学生和家长放心的优质初中。 


终审:党政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