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详细内容

以终为始 砥砺同行——南通市启秀中学、南通市易家桥中学开展12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21: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上午,南通市启秀中学、南通市易家桥中学党委校长室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在崇德楼五楼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93e728a4d0f744499712d3af6f41940e.png

首先,副校长朱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和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高度解读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现实需要。

fb3e46f3f8c24003b101b9c197169abf.jpg

启秀中学教务处副主任朱丽莉、易家桥中学办公室副主任高俊作重点发言。朱丽莉同志从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的高度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性。高俊同志结合二十大精神及分管工作,从秉承以身作则的方面分享学习体会。经过学习,与会同志深化了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开展、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bf5652a30235488c99ce833ae95f8d1a.jpg

2507139a5b454db0be40e282d8ac3ee2.png

接着,各部门回顾了十一月份的工作,祁金莉校长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肯定。最后,祁校长对12月的工作提出了三个主题词要求:平稳、总结、坚守,强调各部门要保持高质量的平稳,加强总结工作能力,坚持矢志不渝的坚守意识,踏实谋划,精准发力,落实举措,以高质量的姿态完成十二月份各项重点工作,将学校事业发展推向新高。

终审:党政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