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详细内容

担当实干 拼搏进取——南通市启秀中学、南通市易家桥中学开展2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21:37:1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日上午,南通市启秀中学、南通市易家桥中学党委校长室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在崇德楼五楼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2dd085ab6a6d41babcc024dad56219d2.png

首先,党委书记祁金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这是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宣言书、最新动员令、响亮冲锋号。

a43ba88176304bb886f4f90c75734c10.png

启秀中学工会副主席陈军、易家桥中学学生处主任於翠红作重点发言。陈军同志从深学深悟、聚力攻坚、担当作为三个方面阐述党员干部应做到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於翠红同志结合讲话精神及分管的德育工作,从牢记立德树人的育人使命、秉承以身作则的方面分享学习体会。经过学习,与会同志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提高了开展、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7ac5e3979d054379a5aa74bf1284c20a.png

50261dbd9d46428f91bddedc28a1795c.png

接着,各部门回顾了二月份的工作,祁金莉校长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f151b83e7b0240bf94f0353937493094.png

最后,祁校长对三月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强调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精准发力、提前谋划、严格标准、不断反思、拿出方法、落实举措,在师德师风上争先创优,在诚心育人上下足功夫,在规范办学上不折不扣,在质量提升上全力以赴,推进三月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


终审:党政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