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详细内容

勇担当 善作为 助力高品质发展——南通市启秀中学、南通市易家桥中学开展3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20:13:0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上午,南通市启秀中学、南通市易家桥中学党委校长室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在崇德楼五楼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98559cb57a7b4a8d9b3ecb470d80c13e.jpg

首先,党委副书记卫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自觉服务好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执政骨干队伍上积极作为;努力当好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生力军;始终坚持从严治校和质量立校。

be5ba688e2fe4b17a86a192c4975e40a.jpg

启秀中学学生处主任陆建勋、易家桥中学后勤处主任王建军作重点发言。陆建勋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从时刻怀揣进取心态、时刻昂扬实践姿态等三个方面阐述党员干部应做到坚守教育初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王建军同志结合教育教学及后勤管理工作,从坚守初心,做好服务工作方面分享学习体会。经过学习,与会同志深化了对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的理解,提高了开展、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27fcb65ccc7e458e83361fb548fa5ceb.jpg

 46c357a8fc384675969c42f6caf56326.jpg

接着,各部门回顾了三月份的工作,祁金莉校长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在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新要求,强调各部门工作要明确思路、归类总结、善思善悟,讲规矩、重调研。

f88ea96fea884498acc2bddf45e98682.jpg

最后,祁校长对四月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四月是充满挑战的关键之月,各部门要提前谋划、严格标准、规范举措,狠抓落实师德师风管理教育,教育教学盯准目标精准发力,精心细心助力学生身心两健,落实落细后勤保障,精诚团结加强学校管理,齐心协力共谋学校发展,为学校高品质发展赋能前行。



终审:党政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