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学•议论•引导>李庾南实验学校> 详细内容

深化南通宿迁教育战略合作 李庾南实验学校宿迁总校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14:07:47 浏览次数: 【字体:

  115日,李庾南实验学校宿迁总校成立大会暨李庾南教育思想推广现场会在宿迁市钟吾国际学校举行。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模范教师、全国著名特级教师李庾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宿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娟,宿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汤成军,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周明,南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李庾南实验总校副校长余宙等出席会议。活动由宿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杨晓燕主持。

  顾月华对李庾南实验学校宿迁总校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李庾南实验学校宿迁总校的成立,是江苏基础教育领域新年来也是十四五时期第一件大事,将进一步推动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在宿迁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她强调,要充分注重成果推广应用的本土化落地,并通过本土化生成,推动宿迁基础教育内涵发展。要健全保障机制、形成落地制度,积极探索可行路径和有效措施,发挥好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在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本土化落地与宿迁教学成果特色化培育上创新路、见成效。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全国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现场会和全省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区域推进现场会精神,深化南通宿迁两地教育战略合作。


终审:党政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